盐海

主博客
盐海主要堆放惯有文风同人,主严肃向。
子博客
水压骤降主要堆放段子和轻松日常类。
六十七主要堆放全职相关。但文风与主博客差异较大。
lgπ主要堆放电波类,三观不正物。
我从来不爬墙,只是容易突然变懒。真的我小学四年级喜欢的cp到现在想起来还会在其他号上更一更。只会入坑不会爬墙的我迟早要死(躺下)
我喜欢妹子。(咦为什么突然谈到了这个。)

那什么...

因为开学住校的缘故会一周上来看一次更更新什么的。还是希望有人能回复来着。我超喜欢看回复啊。嘿嘿:D

顺便说一下以后要干的事,来体现以下这篇存在的意义。

1。我准备把造物者在两周以内完结。

2。造物者完结之后会有一个新的连载,是海盗和海妖PARO的。或者说海妖和海盗PARO?:D(停止剧透!)还是中篇。挑战一下倒叙!

3。我有点想写视觉系和2P恶人设定。(两篇?)可能会像是最近的那篇短篇一样插在海洋的中篇连载里面。咿,我好作唉。

4。突然想起来!学院的PARO好好玩!可以之后写点?

6。顺便一提我超喜欢鲛亚的...所以可能会有提到或者干脆就写短篇。冷CP没有粮,好饿。


评论 ( 19 )

© 盐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